close
凌晨一點多睡覺

就算了

因為該死的蚊子

一直叮我

害我四點多就起來看日出

一直睡不著

又很熱

於是五點多開始寫小說

然後

寫到七點

開始很想哭

不是因為角色的遭遇

而是因為我真的好想睡覺

後來受不了

就回到床上繼續睡

可是可是

我跟人家約九點半要一起搬學生包裹去寄

所以我沒有睡很久--->睡到九點

就又起來做苦力

一個人從郵局買箱子--->買了第N個了 N屬於自然數 不聯集0

買回來又自己搬推車--->重死了 好像早上一起床就去做重訓 XD

我寄了兩箱

一箱都是書--->比推車還重呀 我的天!

一箱是衣服和棉被和我的娃娃--->我的狗娃娃要被送回家了 T.T

真的好重

快被壓扁了 XD

我下星期要回家

還有一台主機等著我 = =

挖ㄟ嗨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